複委託小學堂


海外股票電子交易多達17個國家共20個市場

長效單×停損單×各種條件單



 

何謂複委託


快速認識複委託業務
即透過兆豐證券向海外交易所會員之當地券商進行海外股票買賣。因此交易皆以兆豐證券之名義進行,由兆豐證券對本國客戶提供一系列股票保管及股務相關服務
開啟全球資產配置的第一步
複委託開啟您直通海外投資的道路,火速攜雙證件及本人之兆豐銀行存款帳戶至兆豐證券各營業據點或於線上辦理開戶,取得您財富累積的金鑰。

 

海外股票


透過兆豐就可以投資海外股市
海外股市投資很容易,透過兆豐就可成為台灣巴菲特。
海外股票 2.0
海外市場除了股票之外,還有不少優質商品,適合不同屬性投資人。
各國股市一指通
帳務查詢、交易功能一目了然!各式電子下單平台,讓您隨時隨地交易動起來 ~

 

海外債券


債券-時間就是金錢的最佳代表
海外債券市場總類繁多,精挑細選才不會錯過。持有一天就擁有一天的債息,時間就是金錢的最佳代表商品。
債券的關鍵密碼
先了解債券的幾個關鍵名詞,才能知道投資債券的重點選項要放在哪裡。
公債、公司債輕鬆Buy
千檔商品供您挑選,投資門檻一萬起跳。退休規劃、固定收益只須一通電話。

 

境外結構型商品


結構型商品其實不複雜
認識結構型商品,瞭解結構型商品獲利的方式,方可透過量身訂做的過程,強化投資人的投資收益。
了解特性,才能善用投資輔助工具
了解不同類型的結構型商品的特性,方能善用此投資輔助工具,在特定的市場情境下,獲得應有的報酬。
結構型商品交易easy go
淺顯易懂的結構型商品架構與交易條件與流程,量身打造個人專屬的金融商品。

 

複委託投資實務


複委託投資實務
每年五月前都會有很多投資大眾都會提問最低稅負的相關問題,為了讓投資朋友們能看懂最低稅負的意涵及重要內容,將針對投資朋友常詢問的關鍵,規劃出一系列的稅務主題讓大家能輕鬆了解喔!

 

還沒在兆豐開戶嗎?


如果您有兆豐銀行的網銀或數位存款帳戶,快來試試兆豐證券的線上開戶服務。


立即開戶


同時也歡迎您推薦好友

一起加入兆豐證券


推薦好友



 

© 2021 Copyright 未經本公司授權同意不得將網站內容轉載於任何形式媒體
兆豐證券股份有限公司│北市忠孝東路二段95號3樓│(02)2351-7017│107年金管證總字第0047號
icon_BackToTop